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朱清要求东南网发挥好福建第一新闻门户作用

www.fjsen.com 2010-02-11 14:34  谢添实 张志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朱清副部长到东南网考察

东南网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 张志亮文/图)今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网络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朱清和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委外宣办(网络办)副主任、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卢承圣亲切看望并慰问了福建日报海峡新闻部、海峡都市报、东南网、法制今报等省直涉外新闻单位,向奋战在一线的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东南网,朱清看望了坚守岗位的网站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东南网过去一年来在宣传海西营造氛围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划转到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以来,东南网站在新的平台,取得了更大的成就。从统计的数据来看,网站的各项指标都有了提升,成为了福建对外宣传的重要力量。他鼓励东南网加强策划,与报业集团各报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主题宣传,突出亮点、突出特色、突出实效;同时抓好队伍培养,以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巩固整治网络低俗之风的成果,更好地做好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切实发挥福建第一新闻门户网站应有的作用。

在对其他省直新闻单位的走访慰问中,朱清勉励各家媒体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多出精品、多创品牌,在关注社会民生、深化闽台交流等方面多想点子、多做报道,为呼应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服务,为呼应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服务。在福建日报海峡新闻部,朱清还现场电话连线报业集团驻台记者陈梦婕,详细询问驻台记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她转达对福建驻台记者的新春问候,祝福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在走访中,朱清表示,今年省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民生关切,使发布内容更贴近百姓生活,对民意有更深呼应;进一步做活闽台信息关注,更加注重政策解读与良性互动;进一步拓展重大活动的新闻发布工作,使之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形成更大影响力;进一步规范新闻发布内容设置、工作流程等机制建设,使之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完善相关培训、管理机制。此外,还将主动配合党委部门做好信息发布工作,积极探索互联网信息发布途径,运用好互联网,使各种信息及时有效地传播出去,扩大社会影响力。

下午,朱清一行还慰问了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人民网福建视窗、东南快报社。

  • 责任编辑:孙靖  孙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