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八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开幕

www.fjsen.com 2010-06-17 1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岸企业交流展示 现场高薪揽才

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开幕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王霜娥)17日上午,由福建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台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主办的第八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大会包括两岸人力资源机构服务展示与合作洽谈、海西项目人才对接与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洽谈两大项活动。

台湾馆前人头攒动

两岸70家企业参展 台湾机构很“热”

“我是福州的本地企业,我想咨询如何做好企业的管理人才培训”,在“台湾中华知识管理协会”展位前,记者看到一位女士同来自台湾的资深顾问师胡先生攀谈。

据悉,本届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有70家两岸知名的人力资源机构参加展示与合作洽谈活动。其中,台湾机构达36家,包括104人力银行、1111人力银行、专案管理学会、人本企管顾问公司、台中市企业讲师协会、中华技术人力发展协会、胜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尔发智能企业有限公司等台湾知名机构。他们现场展示、推介了各自的服务项目产品,涉及内容包括企管咨询辅导、中介猎头、职业能力训练、素质技能测评等。记者在台湾展馆前,看到不时有企业主前去咨询、交流。

此外,住建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有色金属等9家中央国家机关人才服务机构,湖南、贵州、海南等5家泛珠省级人才服务机构,浙江温州、广东汕头、梅州等海西设区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共34家大陆机构,也参加了合作洽谈;近200家台资企业、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参加采购洽谈;7名台湾企管专家专程前来为企业做企管“巡诊”。

相关新闻

“强强联手”助推海西项目人才对接

  • 责任编辑:陈潇  陈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