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南网事》登陆《福建日报》 打造报网互动新平台

www.fjsen.com 2010-12-23 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3日讯 今日,由东南网负责统筹编辑的《东南网事》专版正式登陆《福建日报》,将为广大读者和网友奉上热门话题讨论,精选网络资讯看点,建设读者、网民与报社和网站互动的平台。

《东南网事》版逢周一、周四出刊(第10版),设有风向看板、东南会客厅、活动热报、特别话题、新闻榜单、东南空间·博客达人、惊网语录、麻辣网眼、观点PK台等栏目,主要是报道当前网上热议的新闻话题,围绕话题性帖子展开网友讨论,互动性强,综合考虑事件的新闻性、阅读价值,为广大读者和网友挑选最有意义的网络内容。同时推介东南网品牌栏目,反映东南网的最新动向。

《东南网事》版热诚欢迎读者和网友灌水、拍砖。

本期文章

网友热议“做好人” 呼吁日行一善

非诚勿扰:不买房不嫁郎?

东南网即将推出特别策划《平潭的明天》系列访谈

福建第一社区诚招市县论坛版主

博友采风团周日出发免费体验农家乐

东南网教育频道改版上线运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