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省2011年高招美术类专业8日开考 各考点确定

www.fjsen.com 2011-01-05 21:13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今日,福建省2011年普通高校美术类招生专业统考方案出炉。考试时间:1月8日8:00~11:00,考素描(人物头像默写),用铅笔或炭笔;1月8日11:30~12:15,考速写(人物全身动态默写),用铅笔或炭笔在同一张纸上画人物动态2幅;1月9日8:00~11:00,考色彩(静物默写),用水粉或水彩。

省高招办提示,考生凭所在县市区招办签发的《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原件、报名现场打印的《美术专业统考准考证》原件以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考生要自备画板、绘画工具、图钉等,在色彩考试中允许使用小型升缩画架,摆放位置需遵从监考教师的统一安排。8日素描考试结束后,考生在考场周围就地休息,不得离远;速写考试开考前15分钟(11:15)自行入场。

考生不得携带画纸(含已作画和空白画纸)、画册、图样及其它与考试相关的任何资料进入考场,一律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或随身听、照相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以考试违纪或作弊论处。每位考生每科考试仅发一张试卷,不能更换,不得弄破、弄脏试卷。

此外,省高招办特别提示,根据规定,将于1月31日前在福州大学招生办网站(网址:http://zsb.fzu.edu.cn)提供考生专业统考成绩查询服务,并用挂号信向考生寄发省美术统考合格证和报名收费发票,邮寄地址和收件人以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写为准,如考生因所填邮寄地址或收件人有误而不能及时收到合格证,设点高校概不负责。届时,考生可按自己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邮寄地址和收件人查收信件。

下一页:全省各考区考点位置

  •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