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之际访我省全国人大代表

www.fjsen.com 2011-03-15 0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风吹开花千树,无限春色倍还人。14日上午,肩负重要历史使命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胜利闭幕。走出人民大会堂,福建代表团各位代表的脸上流露着喜悦与兴奋,心中满怀着信心和激情(右图,本报记者 郑杰 摄)。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周琳 郑昭本报记者 郑杰 摄)代表们表示,这次大会承载着13亿人民的热切期望,凝聚着广泛的智慧和共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确定了“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引领我们在中华复兴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把握新机遇,扬帆新航程。“十二五”规划纲要首辟专门章节描绘海西蓝图,《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得到国务院批复——新形势、新起点,给了我们新的机遇、新的目标。

杜民代表表示,“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对我国如何推进科学发展,如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都做了很好的规划。下一步,我们要把规划贯彻好、落实好。“十二五”规划纲要中设专门一章讲到海峡西岸经济区,我们应该抓住这个历史机遇和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勇于先行先试,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大力推进科技自主创新,全力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王晶代表说,“十二五”规划纲要围绕发展大局,围绕转变发展方式,对下一轮产业发展进行全面布局。国务院批准《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福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一名民营科技企业的代表,她对海西建设和福建发展充满了信心。

  • 责任编辑:王秀钦  王秀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