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境内外媒体聚焦海西发展规划 平潭总规将出台

www.fjsen.com 2011-04-12 07:15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省热议规划平潭 总规将出台

《规划》正式公布后,在全省上下引起强烈反响,不少干部群众和在闽台商都表示,《规划》的公布是福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将为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该委配合国家发改委编制了《规划》,并全程参与《规划》的研究和跟踪工作。此次《规划》公布,省发改委全体干部备受鼓舞大家认为,《规划》的出台是党中央、国务院对福建省多年来持之以恒推进实施海西战略的全面肯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为福建省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海西建设提供了新的重大历史机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令人振奋。

省发改委将以此为契机,把《规划》和福建省“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加强组织实施,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任务措施,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中央赋予的先行先试政策,努力争取在有关规划编制、政策实施、项目。布点、资金安排、体制创新等方面得到国家更多、更大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我省还将,配合国家发改委开展《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争取尽快出台实施;另外,还将积极推动国家编制《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规划》和试点方案工作,争取尽快出台实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