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闽高校境内外合作项目专业 毕业生可获超值文凭

www.fjsen.com 2011-07-11 07:1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我省高校境内外合作项目专业招生,考生在两地学成毕业,能获什么样的文凭?哪些学院专科就读可直接升入本科?10日,记者从“2011福州晚报高校境内外合作品牌项目招生说明会”获悉,多所高校毕业生可获相当于“双文凭”的“超值文凭”,即毕业文凭+学习证明或结业证书。会上,多所高校招生办老师还透露了近年“专升本”录取率。

哪些本科学院可拿到“超值文凭”?

闽台合作本科院校

闽江学院海峡学院:“3+1”双校园学习模式

闽江学院海峡学院(闽台本科合作)与台湾实践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合作,为“3+1”双校园学习模式,第一年、第二年和第四年在大陆学习,第三年在台湾学习,超过1/2的专业课程由台湾合作大学参与建设、开展授课,学生有机会到台湾相关企业见习。学生学习期满,经考核和鉴定合格,颁发闽江学院(公立本二)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台湾合作大学颁发学生在台期间的学习证明或修业证书。第三年在台湾学习的收费按台湾合作大学的收费标准,每学年的费用5~6万元人民币。

闽江学院交通学院:过半专业课程由台湾合作大学授课

闽江学院交通学院(闽台本科合作)与台湾中华大学合作。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在交通学院内转专业。学校进行分段培养,“3+1”双校园学习模式,第一年、第二年和第四年在大陆学习,第三年在台湾学习,超过1/2的专业课程由台湾合作大学参与建设、开展授课,学生有机会到台湾相关企业见习。学生学习期满,经考核和鉴定合格,颁发闽江学院(公立本二)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台湾合作大学颁发学生在台期间的学习证明或修业证书。第三年在台湾学习的收费按台湾合作大学的收费标准,每学年的费用5~6万元人民币。

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3+1”双校园模式培养

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闽台合作)是武夷学院与台湾高校、企业合作办学,开展“3+1”双校园模式培养人才,即3年大陆学习实践,1年(第三学年)到台湾合作高校学习,学生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武夷学院(公立本二)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台湾合作高校颁发学生在台期间的学习成绩证明或结业证书。

该学院与台湾明道大学合作办学。

莆田学院海峡学院:台湾合作大学颁发单科成绩证明

莆田学院海峡学院(闽台本科合作)与台湾新竹教育大学、实践大学、明道大学、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弘光科技大学合作。“3+1”双校园学习模式,第一年、第二年和第四年在大陆学习,第三年在台湾学习。在台期间学费标准按合作大学当年的学费收取,合人民币2万多元,另需生活费、差旅费约3万元人民币。学生学习期满,经考核和鉴定合格,颁发莆田学院(公立本二)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台湾合作大学颁发学生在台期间的单科成绩证明。

  • 责任编辑:王秀钦  王秀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