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本二批征求志愿拟录取9898人 省内高校占近八成

www.fjsen.com 2011-07-30 08:4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征求志愿填报29日18时结束。省内外高校提供的9898个征求志愿计划将在今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

据统计,本二批征求志愿拟录取文史类4218人、理工类5680人,其中省内高校征求志愿计划总计7608个,约占本二批征求志愿总计划的76.9%。业内人士介绍,从公布的征求志愿计划看,参与征求志愿的省内外高校均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为主,这可能与本三批并入本二批招生后,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更青睐公办本科,造成部分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生源相对紧张。

截至29日,绝大多数公办本科已经完成原定的招生计划,尤其是部分老牌公办本科在投档录取过程中,由于我省生源质量较好,增加了在闽的招生计划,这意味着多数公办本科不再参加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从征求志愿计划来看,参与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的老牌公办本科高校只占少数,绝大多数是地处偏远地区的一般本科院校,如百色学院、河池学院、湘南学院、宜春学院。

此外,部分独立学院或民办高校需要参与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如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吉林财经大学信息经济学院、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思源学院等院校。(记者 许含宇)

  • 责任编辑:王秀钦  王秀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