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满怀豪情迈步新征程——写在省第九次党代会闭幕之际

www.fjsen.com 2011-11-20 07:46  杨毅涵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代表们满怀豪情地步出会堂,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本报记者 关建东 摄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20日报道(记者 杨毅涵 李珂/文 记者 关建东/摄)

19日上午,福建会堂。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了!

500多名代表,肩负全省180多万党员和3600万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庄严职责、完成各项议程后,满怀豪情地走出会堂。

福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展望未来,代表们充满信心:我们要在新一届省委领导下,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把宏伟蓝图化为精彩现实,让人民共享美好生活。

先行先试谋跨越

“今后五年,我们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就是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心无旁骛,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信心决心,务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发展方向目标已经明确,我们就要放开了去干、去拼。”张永宁代表说,“石狮将立足现有的传统优势产业和城市发展的条件,下大力气整合资源,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构建企业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纺织服务创意设计园、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高新项目集聚平台等。”

切实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是党代表们关注的热点。赖爱光、常向真、王乾廷、李冀闽等代表表示,要发挥科技创新驱动作用,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发挥高校和科研机构在自主创新中的源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创“福建制造”和“福建创造”双重优势。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迅速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带动干部群众继续保持五大战役中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