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关于开展向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学习活动的通知

www.fjsen.com 2011-12-13 06:5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开展向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市、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省直各单位: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近年来我省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厦门航空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厦门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厦航”)成立于1984年7月,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和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航空公司。今年以来,厦航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顾客最佳满意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作为总部位于福建的唯一地方航空公司,厦航在27年的不断创新发展中,紧跟中国改革开放步伐和民航发展大势,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保证航空安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做出不懈努力,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在安全、服务、经营上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是中国民航唯一获得航空安全“金雁杯”、“金鹰杯”三连冠企业,与新加坡航空公司一起成为亚洲仅有的两家获国际航协(IATA)“IOSA安全杰出贡献奖”的航空公司,是国内唯一、国际少有的连续24年盈利的航空公司。厦航作为一家有核心竞争力、有品牌影响力、有创新发展力的航空公司,已成为福建对外交流、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和亮丽名片,彰显了福建这块热土的良好投资环境,凸显出海西建设的坚实脚步和敢拼会赢的精神风貌。

根据省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学习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厦航站位海西、助推发展的大局意识。厦航始终将战略重点放在福建,主动融入建设海西、服务海西的大舞台,按照“立足福建求生存,拓展外部谋发展”的战略思路,着力把厦门、福州打造成国内重要的东南门户枢纽,持续加大飞机运力投入,不断优化航线网络结构和航班编排,全力服务省内区域经济成长。努力打造两岸“海峡快线”,建设闽台交流便捷通道,促进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开通福建相关航线120多条,其中国际和地区航线16条,网络覆盖国内外51个城市,为福建对外经贸、文化交流架设了便利的空中桥梁。厦航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参与驻村扶贫工作,公益慈善、扶贫救灾出资捐款累计3000多万元。学习厦航,就是要学习他们以推动福建发展为己任,牢记服务区域经济、营造优质发展环境的历史责任,紧紧围绕国务院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部署,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