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媒体头条> 晋江经济报 > 正文

23条道路年内完成景观提升

www.fjsen.com 2012-02-29 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纪大道俨然绿色长廊。 本报记者 郑翔/摄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2月29日讯(记者 罗辉) 泉安路、阳光路、新华街、崇德路等路段白改黑和景观提升后,晋江市区的城市景观提升了,道路功能完善了,行车也更舒适了。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获悉,今年晋江还将再推出23条道路的景观提升工程,届时,晋江市区将更加靓丽。

据了解,23条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分别为和平路改造(苏厝至长兴路,全长4.3公里,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晋阳湖片区市政道路(九十九溪整治道路项目,全长2.7公里;西环路延伸线,全长0.5公里,目前已进场施工),晋江城北组团泉安北路改建(华洲水产品批发市场至福厦高速跨线桥,全长3.7公里,工程已接近尾声),湖光西路石鼓片区(湖光西路、石鼓路、梅园路、南山路、塘岸街、纬一路、经二路等七条道路,总长5.8公里,近期招投标),世纪大道(晋光路至晋江人路口,全长9.6公里,已完成施工建议书),双龙路(牛山出口至火车站,正在深化设计方案),晋光路(全长5.6公里,正在深化设计方案),福兴路(全长5.5公里,已完成施工建议书),长兴路(世纪大道至和平路,全长1.6公里,正在方案设计),江滨路片区(包括石鼓路、江滨西路、江滨东路、华光路、星光路和江声路6条道路,总长3.1公里,已完成初步方案设计),凤池路(刺桐大桥至泉安路,全长1.9公里,即将方案评审),梅岭路(扩两个车道)。

这些工程均是晋江市“五大战役”工程、城市建设管理年工程或项目落实年工程。其景观提升的内容涉及道路白改黑、完善慢行系统、高强度绿化、道路功能完善、景观提升、完善雨污水等城市管线、绿化提升等。其中,世纪大道、晋光路、福兴路和双龙路等4条道路的景观提升工程为晋江市“点、线、面”工程,总长约31公里,计划投入超10亿元。

“我们已将各条道路责任到人,并制定了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工程。”晋江市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的完成,将切实改善晋江的城市形象、完善道路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