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美食季流行 “拼吃族” 一人一半共品招牌菜

www.fjsen.com 2012-05-16 09:10  林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你出五角钱,我出五角钱,拼成1元,然后拨打12580,扣减1元话费,就能参加“1元抢吃招牌菜”活动。随着5月20日的来临,12580美食季中出现越来越多这样的“拼吃”情侣,我们称之为“拼吃族”。这样新潮的吃法,或者说这样浪漫的约会,最近在12580美食季中非常火。

五角钱,虽然不多,但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凑成1元钱,并不是说哪一方不愿意出1元钱,而是代表着双方平等。“1元抢吃招牌菜”是海都网、中国移动福建公司12580联手推出的“海都网美食节·12580美食季”中的活动之一,顾名思义,就是花一元钱,就能吃上人气招牌菜。同期推出的,还有“12580积分美食超市”、“12580海量特惠券下载”、“惊喜美食团”,活动各个给力,让你花最少的钱,吃上福州各大商家的美食。近期,12580又推出新菜,其中有西北名菜,还有京城风味特色美食等,让市民超低价尝个鲜。

网友推崇“美食的约定”

“用美食锁住爱情,听着都觉得浪漫。”昨天,网友“@窝窝美人”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两张5毛钱的硬币,“一枚是我的,一枚是男朋友的,我们约定在5月20日一起去吃招牌菜。”除了硬币之外,照片中好友两只手,紧紧潜在一起,就像硬币一样牢固。

这样的照片,近日在微博中出现不少。网友“@JackLove”晒出两张五毛钱,并发微博承诺,“如果@凡小思jerry到时候反悔了,我就把5毛钱还给她,自己只吃一半。”还有网友“@ala⁃lei”也在微博发出两个5毛硬币,“这是我和@麦兜兜的美食券,这不是AA制生活,只是希望我们彼此能成为对方一辈子的一半,这道招牌菜,也能成为一辈子最难忘的。”

本周日就是5月20日,网友称之为“爱人日”。如果你身边也有一位让你爱着的人,不妨和TA一起凑出一块钱,拨打12580抢吃人气招牌菜吧。

12580美食季再添两道新菜

本周,12580美食季又添两道人气招牌菜,无论是以炝锅鱼为核心特色的渔家风情主题餐厅,还是京城人最爱的特色风味餐厅味忆北京羊蝎子,又再度点燃了福州吃货们的蓬勃斗志。

制作工艺取自兰州的渔人码头风情主题餐厅,结合了西北清淡风味及四川红味火锅的特点和精华,推出了特色“炝锅鱼”系列,让福州人也可一品西部风味。吃完鱼后,你还可以往锅里加入鲜汤,放入拉面、青菜、羊肉等涮菜,一锅多吃。现在,只要花一元钱,就能享受渔人码头脆鱼片一份。

而味忆北京羊蝎子,对很多福州人来说可能觉得更加新鲜了。你可千万别被这名字给吓到,羊蝎子实为羊大梁,其形状如蝎子,是北京人最爱的美食之一,当一大锅的北京羊蝎子端上餐桌时,扑鼻的香气常常让老北京人欲罢不能。而本次加入“1元抢吃招牌菜”队伍,味忆北京羊蝎子推出一道人气招牌菜——醉香鸡,用酒来提炼鸡胸脯肉的鲜美,用十多种香料烩制,经过精心烹饪,最后撒上芝麻,让爱吃香辣味的食客们舍不得停嘴,现在只需要拨打12580扣减一元话费,即可享用。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