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关注“6·18”:5天展览看点多 现场互动添精彩

www.fjsen.com 2012-06-14 08:10  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王永珍) 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6·18”展馆面积近8万平方米,设有52个馆,展览看点多多,现场互动精彩,还有一批科技产品将在现场展销。

新增的央企创新成果馆将展示航天科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央企的最新项目成果。中国青年科技创新馆将展示青年企业家、高校大学生的创意作品、创新产品、创业项目。一些展示项目不仅科技含量高,可看性也极强,如数字版动态《清明上河图》、用于应急测绘保障服务的无人飞机等;一些项目参与性强,如3D真人实境模拟、互动桌面等。

本届“6·18”进一步丰富展会的创新产品产销对接功能,引导支持参展企业开展展销活动,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带照明功能的折叠式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算盘式鼠标、面向卧床人士的全自动生理垃圾清理机等一批科技产品将在现场展销。各设区市及连城、石狮、新罗等10个“6·18”重点县(市、区)创新成就展的参展单位,将在5天展会期间,分别组织专题馆日活动,武夷山的茶艺表演、沙县的肩膀戏、石狮的服装、仙游的古典家具……推出的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和产品,配合展销。

展会现场,将有新浪微博大屏幕、腾讯微博大屏幕、掌上“6·18”等实时互动平台,方便参观者通过微博、手机等与朋友分享“6·18”上的精彩项目、产品。参观者登录“6·18”专版客户端,可参与“我最喜欢的展厅”、“我最喜欢的项目”等投票评选。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将在现场派发10万本“6·18护照”,参观者带上“护照”逛展、盖纪念章,有机会赢取各种纪念品和奖品。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