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人大频道> 地方人大 > 正文

芗城区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

www.fjsen.com 2012-07-09 16:31  陈培河 来源:福建人大网 我来说两句

7月6日,漳州市芗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总结近年来芗城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爱珍,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机关各委室信息员,各镇街人大信息员,区人大聘请的特约通讯员,区委办、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广电局等单位分管领导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冯爱珍副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方旭的委托,就如何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突出宣传人大制度在我区和生动实践,突出宣传代表工作和代表依法履职情况,突出民主法制宣传,不断增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实效;要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加强和改善对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树立精品意识,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提供有效保障,不断打造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强势,促进我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曾浩川到会指导,并从如何写好人大信息、关于乡镇人大信息、如何提高人大宣传稿件写作技巧、如何改进人大宣传报道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还聘请杨特团等8位为芗城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特约通讯员,并颁发了聘书。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