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高招提前批录取昨启动 部分院校公布在闽提前批投档分数线

www.fjsen.com 2012-07-10 07:01  叶琦 何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10日讯(记者 叶琦 何旌)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录取昨日正式启动,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明日将进行提前批参考志愿录取。

7月13日8时前,省教育考试院将在网站(www.eeafj.cn)上及时公布提前批常规志愿录取中生源不足且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考生可在13日18:00前自主填报征求志愿。

截至昨日19:00,部分院校公布了今年在闽本科提前批投档分数线,具体如下:

清华大学在闽提前批国防生录取工作结束,录取的最低分数为666分,计划招收5人,实际招收6人。在今年的提前批次招生中,厦门一中林荣灿同学在实考分(689)已超过清华大学在闽预计统招分数线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国防生,最终被录取到清华大学法学专业。

福建农林大学本科提前批投档分为:理工类546分(第一轮)。

集美大学本科提前批各大类投档分如下:航海类519分(第一轮);师范类(面向全省)文史类557分、理工类546分;师范类(面向厦门)文史类557分、理工类546分。

闽江学院本科提前批投档分为:文史类527分(第一轮),理工类513分(第一轮)。

漳州师范学院本科提前批投档分为:文史类530分(第一轮),理工类505分(第一轮)。

三明学院本科提前批投档分为:文史类495分,理工类482分,投档比例为1∶1.2。

相关报道:

多所院校公布提前批出档线 艺术类录取结果可查

本报讯(记者齐榕)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昨日开始录取,截至19时,已经有清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多所高校公布投档线,其中清华大学今年该批次还在我省追加了招生计划。

根据规定,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将在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自主确定投档比例,该批次常规志愿的第一志愿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参考志愿和征求志愿实行按院校平行志愿投档。

要提醒考生的是,随着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展开,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输入账号密码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7月13日将进行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的填报。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关注该批次征求志愿信息,及时填报。据悉,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将于7月14日结束。此外,艺术类本科A类的录取也于昨日同时开始,于7月13日结束。

昨日,多所院校公布了提前批的投档线。福建农林大学的理工类为546分(第一轮投档)。集美大学的航海类519分(第一轮投档)、师范类(面向全省)文史类557分、理工类546分;师范类(面向厦门)文史类557分、理工类546分。三明学院的文科为495分,理科482分,投档比例为(1:1.2)。闽江学院的文史类为527分(第一轮投档),理工类为513分(第一轮投档)。今日,预计省外一些招生人数较少的院校可完成录取。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查询,或者是所报考的院校的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同时,记者也了解到由于我省省内院校录取的考生数量较多,因此大部分尚在阅档阶段,要查录取结果还要再等等,考生不要太心急。

另悉,我省今年艺术类提前批录取结果已可查询,考生可以凭账号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sygkgzyy/查询。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追加1名提前批招生计划

本报讯(记者齐榕)记者昨日从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获悉,清华大学本科提前批计划招生5人,但实际上增加了一个招生计划。昨日,该校招生办福建招生组组长刘震老师说,清华大学本科提前批录取已经确定,共录取6人,最低投档分为666分,最高为680分。

“厦门一中一位考生,他的实考分为680分,超过我校预期统招分数线,也就是说他若报我校本一批志愿则有更多专业选择,但他还是毅然决然地报考了国防生。”刘震说,这位考生也成为了清华大学该批次在闽录取的最高分考生。

来源:东南快报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