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政务> 屏山播报 > 正文

省领导赴宁德看望慰问部队并检查防御台风工作

www.fjsen.com 2012-08-02 08:43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东南网-福建日报8月2日讯(记者 胡斌)在建军85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陈文清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宁德看望慰问在防御台风一线的部队官兵,并检查部署今年第9号台风防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前一阶段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再督促、再检查、再落实,切实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文清先后来到海防11旅应急分队、宁德蕉城区民兵应急分队、武警宁德支队、宁德金涵水库和七都奉御塘海堤。他感谢驻闽部队、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部队长期以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广大官兵士气高昂、备战到位,全力以赴投入防抗台风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军队的宗旨和使命,具有特殊的意义。

在听取宁德市防御台风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文清指出,台风“苏拉”来势凶猛,又恰逢天文大潮,可能形成风、雨、潮“三碰头”的不利局面。他要求,要立足于防,以转移群众为工作重心,及时转移海上渔排作业、沿海低洼地、临海村庄和海洋施工现场等危险区域人员。要突出重点,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根据这次台风的特点,科学研判,有针对性地完善防抗预案,重点做好江海堤坝、山塘水库除险加固工作,严密监测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等易发生滑坡、泥石流的地质灾害易灾点,加强巡查排查。要严阵以待,保证各项防台抗台和救灾抢险物资准备充足,确保应急需要。各种抢险队伍要随时待命,一旦发生险情灾情,第一时间奔赴抗灾一线,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朱生岭参加慰问和检查活动。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