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会议

www.fjsen.com 2012-09-01 10:58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静雯) 8月31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领导近期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在诸多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创先争优进一步深化,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深化,“学雷锋、学厦航、学长汀”实践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作条例》进一步深化,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实抓好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实抓好“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活动,持续抓实抓好“学雷锋、学厦航、学长汀”主题实践,持续抓实抓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以加强党建促发展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八大。

  • 责任编辑:林诚悦  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