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陶瓷水龙头抽查合格率为50%

2012-09-21 07:03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静)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日前,国家抽查了河北、浙江、福建、江西、广东等7个省150家企业生产的150种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其中抽查我省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26批次,不合格13批次(详见上表),合格率仅为50%。

据了解,本次抽查依据《陶瓷片密封水嘴》GB18145-2003及相应产品标准的要求,对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的管螺纹精度、冷热水标志、流量(带附件)、流量(不带附件)、阀体强度、密封性能、冷热疲劳试验、酸性盐雾试验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已责成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企业依法进行处理,限期整改。

此外,本次抽检中,陶瓷坐便器、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管材产品的抽检,涉及我省的产品全部合格。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