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升级版“全球通”“零负担”High玩黄金周

www.fjsen.com 2012-09-25 11:1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惬意的旅途中,美翻了的照片、乐翻的趣事需要你果断分享时,是不是在遗憾手机流量告急;中秋回家探亲,朋友客户的连环CALL,接还是不接?给领导朋友的祝福电话,打还是不打?是不是拿起电话还在思考长途、漫游费怎么算……

中秋国庆双节马上来临,曾经饱受过上述烦恼困扰的驴友和探亲团们可都有福啦,近期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对全球通统一套餐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全球通统一套餐除了继承原“长途、市话、漫游一个价”和“全国接听免费”的特点外,还增加了最高3000M流量等多个上网套餐,套外流量资费下调50%,更能满足使用iPhone、Android等智能终端的客户使用需求。所以,亲,完美的假期可不能因为一些小瑕疵而大打折扣,想要“零负担”High玩黄金周,赶快拥有升级版“全球通”才是智慧的选择。

A

驴友+升级版“全球通”

上网流量多达3000M,帅气走天下行摄随时分享

穿越大沙漠,驰骋于大草原,漫步在海边……作为一名旅游杂志的摄影家,张林有着让人无比羡慕的工作状态,同时也有着常人所不知的郁闷。

记得刚开始工作时,张林说他每次出行都停止更新博客,手机也设置了静音状态,说是为了全身心专注投入行摄,其实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怕自己手机通信支出超标。后来出行的次数多了,圈内的旅游达人也给他支招,旅行时控制通信和上网支出的小贴士也有很多。

经过比较之后,他最终选择了全球通128元上网套餐。张林说对于漂泊在外的人来说,全国接听免费、长市漫一口价0.19/分,这个太诱人了,跟家人、领导还有跟队友联系,打电话接电话一点顾虑都没有。而另外,他选择这个套餐的原因就是它没有其他的什么绑定业务包,而且还赠送400M流量,这让他在路上不仅能随时更新状态,还能时时上网冲浪消遣。

可是今年9月初,摄制组给张林出新任务了,就是在拍摄之余要及时发布博客和微博,以便网友能及时分享摄影师路上的所见所闻。这可就让张林头大了,行摄随时分享,他也很想啊,但是发图片占的流量很大啊,前提是他的400M流量能够支撑得住。就在张林一筹莫展之时,同事带回来好消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对全球通统一套餐全面升级了,还增加了450M—3000M的6档上网套餐。这可就把张林高兴坏了,他马上就拨打10086咨询了套餐状况。了解清楚之后,马上就把自己的套餐升级成为了588元档,这样一来,每个月张林就有了2000M的流量可以用了,这样他发图片跟大家分享就一点都不忐忑了,而且升级后的全球通统一套餐,套餐外地流量资费下调50%,0.0005元/KB,即使偶尔不小心超了一点,还是能在张林的承受范围之内。

升级成功后,张林还不忘通知同事也去升级,并且还发布微博提醒平时喜欢旅行的网友这个好消息。他说:“去旅行用全球通套餐错不了,喜欢上网与朋友分享旅途见闻的,用全球通上网套餐最划算不过啦。”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