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法制报道 > 正文

记者国庆走基层:车站工作人员的忙碌(图)

www.fjsen.com 2012-10-01 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阮娟正在回答旅客问题

东南网10月1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 通讯员 张莹)中秋国庆假期,数以万计出行的旅客迎着秋日的阳光,提着大包小包,或者回家,或者去旅游,享受着节日的惬意。记者福州各个车站看到,旅客比往日多了许多,各大车站相继迎来了客流高峰。

为了能让广大旅客走得顺心、安心、舒心,铁路、公路、民航等部门也是不断改进服务,充分发挥运能,力求让旅客走得更方便些。每每这个时候,车站的工作人员就最忙碌、最辛苦了。国庆期间,记者走进福州火车站,了解车站工作人员的忙碌状态。

无法回家过节的客运员

1日上午,记者在福州火车站看到,售票大厅电子显示屏不停地播报着各类出行资讯,温馨的广播引导服务语录,使旅客感受宾至如归。

记者见到阮娟时,她正在不厌其烦地回答旅客的提问,“你要到第二候车室去等车,得抓紧了,马上要开始检票了”、“楼下就有自动售票机,可买动车票”……阮娟是一名客运员,这天她在“王威服务台”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由于前天晚上加班到很晚,她的声音略显沙哑。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