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第87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8日在福州举办 参观者均需凭票入场

www.fjsen.com 2012-10-12 18:13  颜财斌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陈薪宇)记者从福州市委宣传部获悉,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2年10月18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全国糖酒会历史上第一次来到福建省,也是首次在东南沿海地区召开。本届糖酒会将发挥其作为国内最大的食品和酒类产销对接平台的积极作用,在服务民生、培育市场、刺激消费、拓展渠道等方面,为“海西经济区”工商业建设提供助力。

据了解,本届展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唯一展场,展览面积约十二万平方米。展区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酒类馆、综合馆、食品饮料馆、食品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馆、包装展区等八大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规划,并首次设立“台湾食品专馆”和“茶叶专区”。在“台湾食品专馆”内,“台北酒厂”、“金门酒厂”、“远东酒厂”、“神仙府酒厂”、“百味香”等台湾企业届时将组团参展,集中推介以高粱酒为主打的台湾特色产品。

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会展经济因为其综合带动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本届展会前期,主委会对参展企业实施严格的资质审查,体现了组织机构对行业发展和人民生活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所有参展企业,不仅要提交合法有效的企业注册资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法律文件,而且还必须提交每一类展品的详细清单,同时携带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半年内有效的产品检验报告备查;进口食品更是需要提交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材料。否则,就没有资格参展。主办方系统通过这种严格的资质审查制度,确保了全国糖酒会交易平台的安全性,建立起了一道针对假冒伪劣产品和侵权行为的防火墙,保障了参展企业的利益,也维护了行业发展的大局。

据介绍,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海峡两岸食品行业合作发展研讨会”、“2012中国酒业千商大会”、“第六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发布盛典”等多场高水平的专业会议以及数十场商务推介和新闻发布活动,帮助企业传递信息,了解市场,拓展业务,强化品牌。

此外,为了更好地规范展场秩序,营造良好的交易环境,提高买家队伍的专业化程度和交易质量,本届糖酒会设立了更加严格和规范的门禁系统。所有计划前来参观采购、洽谈合作的专业观众,均须登录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www.qgtjh.com)进行专业观众预登记,以换取专业观众入场证件并享受更多增值服务。未进行专业观众预登记的普通观众,则需通过现场购票的方式入场观展。

  • 责任编辑:李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