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闽秋季公考笔试合格线划定 11月13日—18日面试

www.fjsen.com 2012-10-16 07:24  缪星象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6日讯(记者 缪星象)福建省2012年度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昨日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查询成绩、名次。全省统一面试时间为11月13日—11月18日。

此次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A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为55分,《申论》为60分;B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为55分。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对一些地区在划定合格分数线时给予政策倾斜:A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分,《申论》成绩55分;B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分。这些基层地区包括:

福州市的闽清县、永泰县、连江县、罗源县;

平潭综合实验区;

漳州市的龙海市、云霄县、漳浦县、诏安县、长泰县、平和县、华安县、东山县、南靖县;

泉州市的安溪县、永春县;

莆田市的仙游县;

三明市的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大田县、尤溪县、沙县、将乐县、泰宁县、建宁县;

龙岩市的长汀县、永定县、上杭县、武平县、漳平市、连城县;

南平市的邵武市、建阳市、顺昌县、建瓯市、浦城县、武夷山市、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

宁德市的福鼎市、霞浦县、福安市、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周宁县、柘荣县。

所有享受合格分数线倾斜政策的职位均已在招考职位表中体现。

据了解,本次成绩中公布的考生排名是以总成绩高低进行排名的,未排除单科成绩达不到笔试合格线报考者的情况,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将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产生,经过资格复核后的面试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在相关网站上公布,并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此次公布的成绩不包含少数民族报考者的加分信息,加分10月19日前审核确认。根据工作安排,10月15日—11月12日为面试资格复核和公安系统的心理测试及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试时间;11月13日—11月18日,全省统一时间面试。具体时间以各招录机关和各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通知为准。

  • 责任编辑:林诚悦  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