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明日开幕 规模创福州展会体量纪录

www.fjsen.com 2012-10-17 20:30  颜财斌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陈薪宇)今日上午,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推介本次交易会相关情况及活动亮点。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将于18日上午9:30分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交易会将持续到21日中午12:00结束。

展览规模创福州展会之最

会上,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向与会媒体通报了本次交易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继续坚持“继承、发展、创新”的基本原则,围绕“诚信、务实、共赢”的主题,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唯一展区。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11.7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约6000个,创福州举办展会体量的最高纪录。展会现场将按照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酒类馆、综合馆、食品饮料馆、食品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馆、包装展区等八大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规划,并首次设立“台湾食品专馆”和“茶叶专区”。

其中,本届糖酒会继续开设“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为国际酒类供应商提供几种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据介绍,本届“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的展览面积约两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约1100个。在硬件配置和软件服务两方面的国际化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同时,为了给参展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从10月18日和19日的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商务活动区将举办10场活动,美国、法国、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葡萄酒制造商和代理商都将参与其中。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