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台湾食品专馆首次亮相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12-10-17 22:31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晓夏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上午,位于台湾食品专馆内的台湾名酒特展区基本外观设置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展示架的装饰。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记者从今日上午召开的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8号馆设立“台湾食品专馆”。这也是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自开办以来首次设立“台湾食品专馆”。

据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介绍,“台湾食品专馆”作为独立展馆首次亮相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旨在进一步发挥两岸交流平台优势,凸显福州作为海峡经济区的龙头地位。他说,台湾企业作为参展商,每年都会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且参与企业数量有不断增加的趋势。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糖酒会将分布在各个主题展馆中的台湾参展商集中起来,通过“台湾食品专馆”进行集中展示,让更多的客商了解台湾企业,同时在整个糖酒会中凸显闽台关系和福建特色。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筹备阶段共有40多家台湾企业报名参展,“台北酒厂”、“金门酒厂”、“远东酒厂”、“神仙府酒厂”、“百味香”等大陆市民耳熟能详的台湾地区企业都将组团参展。目前,所有报名的台湾企业已全部到会布展,届时该馆将向观众集中推介以高粱酒为主打的台湾特色产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