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全国糖酒会“台湾食品专馆”成焦点

2012-10-18 22:29 颜财斌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作为本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亮点场馆之一,“台湾食品专馆”在今日上午开馆后便持续受到众多客商的欢迎。

台湾馆内,一参展商展示的精美白酒瓷瓶

东南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陈薪宇)作为本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亮点场馆之一,“台湾食品专馆”在今日上午开馆后便持续受到众多客商的欢迎。

据介绍,“台湾食品专馆”系首次亮相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吸引了“台北酒厂”、“金门酒厂”、“远东酒厂”、“神仙府酒厂”、“百味香”等40多家台湾企业报名参展,集中向各界来宾推介以高粱酒为主打的台湾特色产品。台北酒类商业同业公会秘书长张丽雪介绍,公会从2006年起就组团参加每年春秋两季的全国糖酒会,不仅受到两岸瞩目,也让台湾的酒品在大陆得到了很好的推广。此次糖酒会,公会作为台湾展团的组团单位之一,组展规模超过了往届水平。“一同参与本届交易会的台湾企业热情也很高,他们在进行商贸洽谈活动的同时,还参与了一些研讨会,分享、交流两岸企业家的经营理念与成功经验,收获很大。”张丽雪表示。

据了解,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台湾食品专馆”设立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展馆内,旨在进一步发挥两岸交流平台优势,凸显福州作为海峡经济区的龙头地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