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南网事:网友吐槽养老还得“拼儿子”?

www.fjsen.com 2012-10-22 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喜迎十八大 聊聊我们的小家

东南网“10年,我的小家”网络作品有奖征集大赛欢迎读者参加

东南网-福建日报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刘宝琴) 站在今天,回望十年,有哪些经历让你感动?有哪些变化让你难忘?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东南网于9月下旬起举办“10年,我的小家”网络作品征集大赛,并推出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fjsen.com/zhuanti/wdxj.htm),并开设专栏,展示网友作品。截至昨日,网友们已积极上传作品40多件。

本次活动以“我的小家”为主题,面向广大网友征集文字作品和图片作品,讲述“我的小家”的点滴故事,内容可以是10年来家庭生活的变化、难忘的故事、工作学习经历、善心善行,也可以是旅游的所见所思、两岸往来感悟等。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躲避风雨的地方;家,是温暖的壳,是能铺开心事的地方;家,是没有桃花的桃源,是充满爱和温馨的地方。本次征集活动将对图片作品和文字作品分开评选,各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活动一推出,就得到网友们的积极响应:望子成龙的父亲,用朴实文字讲述儿子10年艰辛成才路;不愿透露姓名的农民企业家,以自我剖析的方式,讲述农家人闯荡大都市的拼搏经历;即将踏入社会的高校学子,用“家长里短”的语言,围绕电视机讲述发生在“我和妈妈”身上的琐事,字里行间无不渗透出浓浓的亲情……

图片作品也不乏精彩之作:网友“闪闪星星”按时间顺序,用图片“讲述”女儿从出生至今的10年成长路,并配以幽默风趣的文字解说,让人忍俊不禁;网友“马驹GEGE”则用图片,记录了自己和老伴近年来到世界各地旅游的见闻,让人眼界大开;网友“飞舟”分别从“俯视”和“仰视”的角度拍摄家乡,用镜头记录家乡的变化……

应广大网友要求,主办方将活动延长半个月,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11月4日,拟定于11月7日公布评选结果。

更多作品欢迎登录东南网(www.fjsen.com)欣赏。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