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第三届海峡两岸机械博览会11月8日龙岩开幕

www.fjsen.com 2012-10-23 11:29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龙岩开幕。截止10月22日,本届机械博览会有望签约的外资项目2项,总投资7000万美元;内联项目38项,总投资197.25亿元人民币。

本届“机械博览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博览会活动内容丰富,凸显专业特色,围绕“海峡”和“机械”主题,配套安排了第三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海西汽车产业发展论坛、龙岩市机械行业人才供需交流会、龙岩首届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等活动。

其中,第三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将搭建两岸中小企业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加强两岸经贸合作特别是中小企业合作发展的新途径,推进两岸经济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龙岩首届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展区约5000平方米,设120个标摊,集中展示台湾最具特色农产品、食品、家庭用品和工艺品等商品,促进两岸名优特商品的交流合作。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