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数字内容与新媒体明首展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惊艳亮相

2012-10-25 23:21 谢添实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北京频道与东南网茶业频道展馆

工作人员介绍说,展馆外形寓意着报业集团数字内容与新媒体事业网联八方、四通八达,党报新媒体事业蒸蒸日上,红色主色调、网格状装饰别具一格,夺人眼球。今日下午,省领导袁荣祥、于伟国、陈桦检查场馆布置时,肯定了报业集团的发展成就。

馆内主要展示了东南网站群、福建微博、各地分站、各子频道、城市名片、嘉宾访谈、报网互动等东南网各种产品及968111服务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东南网还将整个演播室搬进了展厅内,将在文博会期间进行嘉宾访谈和签约活动。

东南网北京频道联合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及在京闽籍书画家,独立设置展馆,文博会期间将展演京剧、魔术、中幡、微雕、书画等各种艺术形式,为文博会添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