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展馆丰富多彩 成为文博会一大亮点

2012-10-26 23:06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展馆亮相第五届文博会

东南网10月26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卢超颖)今日上午9时28分,第五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此次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展,展出东南网、海都968111公众服务平台与它们的延伸产业。

上午,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和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卢承圣分别来到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展馆内,关心了解福建日报数字内容与新媒体主阵地东南网和海都968111公众服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并仔细观看了新媒体建设成就展。

开馆以来,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展馆现场人潮如织。众多来往的嘉宾客商对新媒体的运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赏。展馆LED触摸屏前更是人头攒动,大家通过指尖的触碰,直观地感受到了时讯就在身边的便捷。不少市民更是对新媒体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来自福州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是一个淘汰的时代,什么东西都讲究‘快’字,新闻更是如此了。”而从事动漫业的陈先生则认为,从新媒体包罗万象的特点来看,未来与动漫等相关产业结合的前景非常广阔。

此次,东南网还将整个演播室搬进了展厅内,现场制作视频访谈节目。来自北京、福建和台湾的部分参展嘉宾将在东南网文博会演播室与网友互动。

东南网北京站主办的北京传承文化馆吸引了众多观众。来自北京的艺术家们还为文博会献演了京剧名段和北京天桥中幡绝活。

除此之外,东南网电子商务(购物)频道、城市名片频道还分别举行了战略合作单位的签约仪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