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高职单考难度明年调整 考试大纲昨日公布

www.fjsen.com 2012-10-31 08:12  何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31日讯(记者 何旌) 我省2013年“高职单考单招”考试大纲昨日公布,与2012年相比,2013年“高职单考”的考试难度和个别学科内容均有调整。各学科考试大纲可到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gkgsgg)下载。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我省对参加2013年“高职单考”的考生户籍不做限制,只要求户籍不在我省的中职校应、往届毕业生须具有在我省中职校至少一学年以上(含一学年)的学习经历,报考条件进一步放宽。参加“高职单考”的考生必须为中职校毕业生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指与所学专业相关、社会或行业认可的某项专业技术或技能证书)。

据了解,“高职单考”是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单独招生考试,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相同,为6月7日和8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基础知识。

根据往年招生政策,“高职单考”对动手能力强的中职应届毕业生十分有利。在录取照顾政策方面,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或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三等奖及以上者,免试录取我省招收高职单招院校的相关(获奖项目)本、专科专业。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