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南少林武术节精彩开幕 百名武林高手莆田献艺

2012-11-01 21:39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下午,第四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在莆田南少林寺隆重举行。南北少林武僧、武当与峨嵋高手、莆田南少林武术传承人同台表演。

武术文化节现场

东南网11月1日莆田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卢金福)今日下午,第四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在莆田南少林寺隆重举行。南北少林武僧、武当与峨嵋高手、莆田南少林武术传承人同台表演,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紧张震撼的感觉,同时新编喜剧武打电影《中华小子》也在现场同时开镜。

本届武术文化节以“中华神韵 武林盛典”为主题,内容包括大型祈福法会,邀请海内外佛教界高僧大德参加,按照佛教特有的仪轨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大型武术汇演的主题是《盛世雄风》,由上篇《壮志豪情》、中篇《禅武天下》和下篇《风采少林》三个篇章组成,共13个节目,时长约100分钟。与往届相比,本届武术节在编导上力求新、奇、险,突出大场面、快节奏、真功夫,力争把本届武术节办成历届中沟通最广、节目最多、特色最浓、质量最高、影响最广的武林盛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