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十八大喜讯传八闽:“红绿并举”建设新古田

www.fjsen.com 2012-11-15 08:02  张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15日报道(记者 张杰 通讯员 张强福 张国发)

14日下午,上杭县古田镇一派沸腾。当地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庆祝十八大胜利落幕,抒发对老区未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美好憧憬。

在五龙民俗广场,古田圣地艺术团的演员正激情表演自编自导的节目,舞龙舞狮、快板、客家山歌……吸引了众多游客。

“十八大为老区描绘了一幅新的蓝图,大家欢欣鼓舞。这几天,艺术团结合十八大的宣传,自编自导了很多新节目,每天都要演出五六场,前来观看的游客络绎不绝。”艺术团团员谢秀山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要务,艺术团准备马上到基层演出,把十八大精神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台商王永森投资的中兴兰业科技示范场里,大棚内兰花绿意盎然。王永森特别高兴,他扎根古田10多年,种植基地已发展到100多亩,年产花卉10万多盆。“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切实保护台湾同胞权益,团结台湾同胞维护好、建设好中华民族共同家园。这让我更加坚定了继续投资大陆的信心。”王永森说。

“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列入国家战略总体布局,描绘美丽中国的发展蓝图,这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古田在这方面大有可为。”古田镇党委书记李永涛说,近年来,依托古田会议会址群,古田镇充分发挥红色优势和生态优势,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小城镇,经济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古田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打响“红色圣地、生态古田”品牌,坚持“红绿并举、成片开发”,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革命老区。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