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宁德环三区域: 多上大项目,多抱“金娃娃”

www.fjsen.com 2012-11-15 08:02  黄少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八大喜讯传八闽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15日报道(记者 黄少鹤 通讯员 颜凑)

“我们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早出效益。”14日,在位于宁德市蕉城区的东部呼叫中心中国·声立方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区委书记王世雄正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声立方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将建设集服务外包、呼叫中心和相关产业链及配套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带动创意类、创业类项目发展,成为宁德市现代高端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十八大报告提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发展仍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这更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王世雄表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宁德市提出要建设“六大新宁德”,始终牢记“多上几个大项目、多抱几个‘金娃娃’”,蕉城区作为环三区域的核心区,责无旁贷。

近年来,宁德市按照省里“立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的要求,全力推进外向型经济建设,一大批以能源、冶金、石化为代表的临港重化工业纷纷抢滩宁德沿海。近3年,落户宁德的重大项目有450多项,总投资达6000亿元。

“上大项目,我们首先要把好生态关。”宁德市发改局负责人表示,宁德市上项目的时候,注重抬高起点,将资源集中起来支持投资大、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优、产业带动强、社会责任好、资源节约型的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循环经济、绿色产业、低碳技术发展。

多上几个大项目、多抱几个“金娃娃”,环三区域扬帆启航。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