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家建展•住交会”16日开幕 市民可乘免费巴士前往参观

www.fjsen.com 2012-11-15 15:55  王祥楠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11月15日讯( 本网记者王祥楠 颜财斌 )一年一度,备受市民关注的2012中国(福州)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暨海峡西岸(福州)第27届住交会(简称“家建展·住交会”)将于1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家建展·住交会”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共同主办。今日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展会的规模宏大,使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展厅,展示面积高达8万平米,参展商近1000家,是国内目前唯一的“一站式”集家居、建材、住宅、装饰品为一体的展览会。

海峡西岸经济区东临宝岛台湾,北接长三角,南靠珠江三角洲,区位优势明显,自从升级为国家战略后,区域经济迅猛发展,家具建材装饰品行业的消费势头强劲,蕴涵了无限商机。然而在“家建展·住交会”诞生之前,有“海西窗口、有福之州”之称的福州,尚无家居类的大型专业展。2011年“5·18”期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促成了中国(福州)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定,并于2011年11月由三方成功主办了第一届中国(福州)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

本届展会进一步扩大了家居装饰品展区的规模,以适应当前家居软装饰行业蓬勃发展的需求。参展企业中,有众多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的家具、建材行业领先品牌,民用现代家具企业、民用古典家具企业、户外家具企业、办公家具企业、家具辅材企业、建材企业、家居饰品企业等各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将齐聚一堂,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演绎品牌展示、产品发布、贸易洽谈、信息交流等精彩大戏。

今年展会还同期举办众多精彩活动,如2012年度福建省家具协会、福建省家具及装饰品出口基地商会年会暨闽商企业领袖高峰论道、“智赢杯”海西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十八大后的中国(福州)地产高峰论坛、2012年福建省家具建材装饰品行业经销商年会和大型婚礼主题摄影展等,届时将有众多权威专家与会分享精彩论点。

为便于市民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家建展·住交会”,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提供多条线路的免费穿梭巴士进行接送,接送时间为9:00—17:00。接送点为:福州火车北站、福州火车南站、经贸会展中心、宝龙红星美凯龙、喜盈门。此外,市区有3条公交线路往返“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站点,分别为501、136、307路,另有增开白湖亭至海峡会展中心专线。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