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

www.fjsen.com 2012-11-16 07:53  谢婷 赵锦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

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 科学发展加快建设美丽福建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 谢婷 赵锦飞) 昨日,我省各地、各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的电视现场直播。大家非常振奋,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充满活力;思想解放,求真务实,熟悉国情,了解世界,具有现代化的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善于驾驭复杂局面,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前进。他们表示,从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高的定位、更宽的视野、更深的融入、更实的作为,为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美丽福建而努力奋斗。

在收看现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虚怀若谷、内容深刻、分量很重。“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我们深深知道,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每个人的工作时间是有限的,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体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承担民族复兴的重任、为人民谋幸福的优秀品格。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长期在我省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他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感受深刻。曾在福州市委办公厅工作的戚信总和一些在福州市工作的同志回忆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期,经常深入基层,重视调研工作,对群众来信、来访非常重视,始终将人民冷暖挂在心头。当年他提出了科教兴市、旅游兴市、海上福州等目标,这些目标具有前瞻性、创造性,符合福州科学发展实际。他当年主持编制的福州市“3820”工程现在结出累累硕果。他还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至今仍是我们提升公共服务,促进科学发展的精神食粮。大家表示,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宁德蕉城区霍童镇坑头村党支部书记谢齐明说:“在电视里看到了新当选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内心倍感亲切。习总书记曾经在宁德工作过,并到坑头老区基点村慰问指导工作,令我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党员,我打心眼里高兴和拥护。我相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我们走在科学发展奔小康的大道上,农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领导下,以国家、民族、人民前途命运为己任,奋勇前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的部署,切实把发展经济、稳定社会、关注民生等方面的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驻闽部队和武警官兵表示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永葆革命本色,永远听党指挥。在收看了电视直播后,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政委张叶江说,大家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武警战士,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永泰县城关派出所教导员郑伯武说:“我是一名民警,一定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建设成果。”

承前启后绘蓝图,继往开来谱华章。广大干部群众表示,现在,大政方针已定,奋斗目标清晰,战略部署明确,当务之急是要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坚决贯彻十八大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上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