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福州五位创业青年参与创业版《非诚勿扰》

2012-11-17 23:06 倪  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办公室主任林晓萍为本次配对成功的青年颁发证书

东南网11月17日讯(东南网记者 倪羽 实习生 李永贵 陈虹虹 )昨日下午,青年创业版《非诚勿扰》——YBC“完美配备”活动在福州行政中心四楼福州市青年创业中心举行。参加此次别开生面的《非诚勿扰》的双方分别是十五位来自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和五位青年创业者。

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背景和活动规则后,五位创业青年陆续登台介绍自己所带来的创业项目,接着在场的导师与创业者进行对话,对他们的项目进行提问并解决创业青年提出的问题,然后通过导师的举牌选定有意向选择青年,牌子分为“哭脸牌”和“笑脸牌”,前者表示接受,后者表示放弃选择。最后创业者青年在举“笑脸牌”的导师中选择一位作为自己今后三年的创业导师。

YBC创业办公室在青年成功获得项目扶持后,不仅为青年提供创业启动资金公益借款,更重要的是成功配备“一对一”的帮扶创业导师必须与配对的创业青年进行为期三年的陪伴式创业辅导。YBC创业福州办公室主任林晓萍说道;“与创业青年成功配对的导师,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不仅要给创业青年在创业项目上进行指导,更要在创业心态与创业情感上进行指导”。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