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廖德方:当好致富的引路人

www.fjsen.com 2012-11-21 08:47  黄如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八大代表归来后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参加盛会的我省代表回到岗位之后,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福建日报今起推出专栏《十八大代表归来后》,敬请关注。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21日报道(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张强福 沈清伟)

17日上午,上杭县古田镇五龙村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当地干部群众以简朴、热烈的方式,欢迎十八大代表廖德方归来。在村部,上杭县、古蛟新区举行座谈会,廖德方向与会的干部群众宣讲十八大的盛况和主要精神。

会后回到村里,廖德方顾不上休息,就走家串户,用朴实的语言,向乡亲们宣讲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重点对强农、惠农、富农部分作了细致的讲解。“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骄人的成绩,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这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正确决策部署。我们要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发新的旅游项目,发展好旅游经济,创造五龙村更加美好的明天。”廖德方说。

当晚,廖德方和村两委共同学习了十八大报告。“村党支部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十八大精神,并做好宣传工作,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廖德方说。

经过讨论,村两委达成共识——抓住机遇,做好项目推介,积极争取资金,为全村发展注入活力;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大农家乐发展力度;抓好村级党组织建设,加强班子管理,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发展农村经济中的作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十八大吹响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的号角,我要当好引路人,带领老区群众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幸福的新农村,回报党中央对老区人民的关怀。” 廖德方说。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