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幕 福州获"中国温泉之都"称号

2012-11-29 07:17 颜财斌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诚悦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28日晚举行的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幕式上获悉,福州市于日前被国家国土资源部授予“中国温泉之都”称号,福州市连江县、永泰县被授予“中国温泉之乡”称号。

与会嘉宾共同为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推杆启幕。

东南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陈薪宇)记者从28日晚举行的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幕式上获悉,福州市于日前被国家国土资源部授予“中国温泉之都”称号,福州市连江县、永泰县被授予“中国温泉之乡”称号。

据了解,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12月28日起至12月30日在福州举办。本次活动以“福州温泉、温暖世界”为主题,期间将通过举办开幕式暨中国温泉之都授牌仪式、百家知名旅行商大会暨福州温泉营销论坛、闽东北五市一区旅游区域合作联席会议、“万人泡温泉”温泉旅游景区惠民活动、“爱上福州温泉100个理由”微博有奖征文大赛、“泡温泉 品茉莉 天籁华章”首届海西原创音乐温泉实景品鉴会等系列活动,彰显“中国温泉之都”的城市形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