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第五届福建艺术节新闻发布会问答实录

www.fjsen.com 2012-11-30 13:49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丽珍

记者:请介绍本届艺术节龙岩市方面准备工作情况

龙岩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即将在我市举办的第五届福建省艺术节,是全省艺术节第一次由设区市承办,我市深感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及省文化厅的精心指导下,我市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是演出场馆建设情况。为保证本届福建艺术节各项演出及展览、展示需要,龙岩市用一年多的时间新建或改造完善了8个场馆,即龙岩人民会堂、艺术中心剧场、侨声影剧中心、大众影剧中心、永定县土楼剧场、武平客家艺术演艺中心、连城县文艺中心、漳平市演艺中心,这些场馆均能在艺术节前按期交付使用,并保证承接第五届福建艺术节各项演出或展览任务。

二是安全、后勤等保障情况。目前,我市已制定了对接省文化厅和有关部门的艺术节筹委会 (市委宣传部、文化、公安、交通、电力、卫生、团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的详细分组方案,责任和任务均已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活动各项目所在市(县)区的酒店、宾馆、招待所的星级规格、价格、床位数及有关联系人、联系方式已初步确定。已完成相关证件 (工作证、嘉宾证、演出证、文件袋)的制版,各项活动观众组织工作方案己基本制定完成。一句话:精心准备、紧张有序、确保成功。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