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领导率媒体记者赴泉州、三明开展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www.fjsen.com 2012-12-15 08:55  严顺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严顺龙) 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率中央驻闽和省主要媒体记者,赴泉州、三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袁荣祥一行深入企业、走进农家,一边与企业家、基层干部群众共学十八大精神,一边宣讲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好的作风、学风、文风,确保十八大精神深入到群众中、贯彻到实践中。

在大田县吴山乡和洋村、永春县桃城镇姜莲村,袁荣祥与村民们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对实现收入翻番、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等的热切期盼。得知茶农和果农日子越过越红火,袁荣祥十分高兴。他指出,要用好用足党的惠农富农政策,走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路子,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考察永春县桃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时,袁荣祥强调,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尊重群众意愿,兼顾文化传承,使综合治理真正成为惠民工程。

晋江是我省民营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企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情况如何?袁荣祥与民营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转方式调结构、实施创新驱动、创新非公党建等踊跃发言,举事例、谈问题、提建议。袁荣祥肯定企业家学得活、想得深、谈得实,希望大家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坚定信心,稳中求进,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袁荣祥一行还深入到361°公司等民营企业参观考察,与员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在与大田县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时,袁荣祥强调,没有农村的小康就不可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发展农村公共服务事业,推动农村文化繁荣发展,加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让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农村基层党组织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袁荣祥强调,各新闻媒体要大力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讲采访活动,全面反映各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创新举措、进展成效和特色亮点,真正把精神学透、把新闻写活。

相关新闻

茶叶改变了大田和洋村 每户年入十几万很平常

  • 责任编辑:邓宇虹  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