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春节不休息的人儿:训练场上的体校少年

2013-02-07 10:53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温庆鑫正在训练倒立

东南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他们坚持备战,每天摸爬滚打十几个小时,只为了能有机会在日后的大赛上绽放光芒。

6日中午,记者在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操馆训练中心看到,许多运动员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等赛事。现场更有不少小运动员在紧张备训,仿佛这个春节假期与他们并无关系。

现场,两位年龄不到十岁的小运动员正在角落练习着各种姿势。女孩名叫陈楠,年仅10岁,已入队3年,曾经获得全国比赛青少年组和成年组比赛奖牌;男孩名叫温庆鑫,年仅7岁,来自福建龙岩,去年6月刚刚来到这里。

一旁,项目指导教练说,两位小运动员训练都特别刻苦,每天训练时间长达10小时。春节期间,他们主动申请留在集训中心训练,加强技能方面的学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