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平潭> 政策·服务 > 正文

平潭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记者、编导、技术人员的公告

www.fjsen.com 2013-02-26 17:17   来源:中国平潭网 我来说两句

平潭综合实验区传媒中心关于平潭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记者、编导、技术人员的公告

2012年1月,福建平潭广播电视台获国家广电总局审批。6月19日,平潭广播电视台正式开播。平潭广播电视台以时政新闻、岚台交流、地方风土人情为主题,突出“先行先试、综合实验、开放开发”主旋律,报道好“共同规划、共同开发、共同管理、共同经营、共同受益”的两岸合作新模式,推进两岸共同家园建设。为了构建一个高标准、规范化的实验区电视机构,平潭广播电视台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记者、编导、技术人员。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要求   

1.记者、编导3人:   

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知识面宽,善于把文本语言转化成画面语言;能够独立熟练应用编辑、特效软件;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2.摄像记者2人:

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掌握各种摄像机拍摄,具备相关专业基础,善于用变化的镜头语言表现主题,时尚触觉敏锐。熟悉摄像、灯光、布景、造型等摄像的各个环节。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3.技术2人:   

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广播电视工程(或技术)专业或电子、无线电技术类,通讯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视视音频技术,有一定的系统集成能力,有一定的电子设备维修基础;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原理和构成,熟悉计算机网络系统及核心设备;熟练掌握操作系统、软件安装技术,具备帐号管理和数据库管理知识;具备广电、网络、存储等方面技术;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另注:以上岗位不限于大陆户籍,港澳台人员均可报名,相关条件比照大陆同等资格认定。

4.文秘1人:

要求:年龄在26周岁以下;211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文字功底。公文写作及文件处理、主要负责办公室文件归类整理;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及文秘工作。

二、职位待遇

1.录用人员,一般年收入5-8万元。

2.港澳台人员待遇另议。

三、招聘办法

1.提供材料: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获奖作品及证书各一份,近期本人免冠正面相片三张。  

2.根据职位要求,参加笔试、面试。   

3.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  

4.联系人:陈强,电话:15880168557。

联系地址: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传媒中心平潭广播电视台,邮编:350400。邮箱:pttv2012@.163.com

  • 责任编辑:邓宇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