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2012年度十佳“优秀网友”揭晓

www.fjsen.com 2013-03-11 08:47  刘宝琴 王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刘宝琴 王超) 经过近两个月的征集、推荐、投票、打分、公示等,东南网2012年度十佳“优秀网友”近日揭晓。

为了感谢网友们的长期支持,东南网于2012年底启动年度十佳“优秀网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首先是依据网友原创帖文的数量及质量、网友的活跃度、影响及贡献等因素,进行自荐或推荐;其次是公开票选;最后是管理员复评。本次活动从众多网友中推荐出25名活跃网友进入票选,经过管理员的严格复评,最后10名网友脱颖而出,被评为东南网2012年度十佳“优秀网友”。他们中有长期活跃在论坛原创音乐版块的“张逢康”;有出版过诗集的“高山”;有多才多艺的“岸礁”;有擅长抒情散文的“岛京”;有时评写手“逗号”;有富有正义感、敢于揭发社会不良现象的“金三角梅”;还有擅长摄影的“qzljh1119”、“马驹GEGE”、“老土豆”、“龚卫华”。

对于获得“优秀网友”称号,网友“高山”表示很兴奋,他说:“我对东南网一直是支持的,东南网也给了我不少荣誉和帮助。我觉得,在网站与作者之间,我们形成了极其协调的互动!有东南网,就有我们的乐趣,东南网有我们,就有生机!”网友“高山”是东南网的老用户,是东南空间(sns.fjsen.com)的忠实用户。他说,自从开始使用东南空间,改变了以前“网络无价值”的旧观念,交到许多真实、真诚的朋友,从中得到许多乐趣。而有着五六年网龄的网友“金三角梅”,是从2011年初开始接触东南网的,之后就一直活跃在福建第一社区(www.fj01.cn)的“有料时时报”版块。他告诉记者,曝光违法、浪费、公共问题等社会不良现象,他坚持了10年,以前主要是通过邮件和电话,近几年都是通过网络。他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福州越来越好。

网友“马驹GEGE”表示,自己将继续关心社会、关心身边的事情,投入到“圆中国梦”的行动中。他说,参加东南网一年多,退休生活围绕着平台活动来安排,丰富了生活,使得自己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身心愉悦。对此,网友“岛京”表示同感:“有了东南空间,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精神面貌大大改观。”

获奖网友除了对东南网表示感谢外,也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网友“马驹GEGE”提议按兴趣爱好,开展一些特色的网友交流;网友“岛京”则希望举办更多活动,让博友有更多机会在现实中互动。网友“高山”建议,在网站和网友间,要形成多劳多得的观念,网友用心支持网站,网站热情回馈网友,鼓励更多热情网友努力付出。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