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万人争睹“小黄鸭”

www.fjsen.com 2013-05-09 08:36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9日报道 本网记者 颜财斌 整理

近日,一则《“小黄鸭”游香港》的新闻在网络和微博上热传。图片中,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海港城海运码头,一只由荷兰艺术家霍夫曼创作的长18米、宽和高均为15米的黄色充气橡皮鸭亮相,受到许多市民热捧,纷纷围观拍照。

记者发现,网友对“小黄鸭”评论最多的词就是“很萌”。网友“天赐恩宠22”说:“这是童年的回忆。”网友“Lee-muse”也表示:“此鸭子在我很小的时候经常陪我在澡盆泡澡,让我不得不想起童年的美好。”

与连日来香港维多利亚港海港城海运码头拥挤的参观人潮一样拥有人气的,还有微博上一些网友对该现象做出“愚昧人类”的评价。记者在一个名为“励志做个好少年”的微博上看到,其在5月5日12时50分发布了一则“‘愚蠢的人类’我要笑死了……”的博文,并配发了一张游客拥挤在码头参观小黄鸭的图片。该微博发布至今,已有近10万人次转载和评论。“我也不懂,这鸭子的看点在哪里?”网友“小小姐儿”说。

网友语录:

@彩易家家:好吧,致我们终将失去的童年。

@小姿娘_金:童年,旅行,无数遐想……

@凯迪猫眼看人:小黄鸭让维多利亚港成为大浴缸。

@咦1-TJ:再得瑟!就把你的气放了。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