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法制报道 > 正文
男子借酒耍泼大闹KTV 殴打出警民警被刑拘

2013-05-11 1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11日凌晨1时许,两男一女酒后闹事,无故出手殴打处警民警并暴力妨碍民警执行公务,造成4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民警的警服被扯破、胸口,脖子被抓伤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张宁 欧阳平)11日凌晨1时许,两男一女酒后在福州仓山区金山畅响KTV内闹事。金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该KTV工作人员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可闹事男女却突然无故出手殴打处警民警并暴力妨碍民警执行公务,造成4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最终,这3名男女被警方强制带回派出所。目前,3人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两男一女KTV内酗酒滋事

服务员无奈报警

5月10日晚,数名男女来到仓山区金山畅响KTV内开包厢唱歌。没多久,其中一名刘姓男子与隔壁包厢的另一名男子发生口角纠纷,欲动手殴打对方,所幸被KTV的工作人员制止。

但是,刘某却不依不饶,与同来的人员叫骂着要追打到隔壁包厢内闹事。为避免双方发生冲突,随后隔壁包厢的客人在服务员的劝说下离开。可刘某等人又借故到KTV的前台大厅滋事耍泼,打砸吧台并大声辱骂。KTV工作人员无奈下拨打110求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