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晋安连凤支路烂尾路追踪:车场搬迁问题未解决阻碍修路

www.fjsen.com 2013-05-11 2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凤支路上的“烂尾路”依旧如初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实习生 陈玮铭)2012年12月26日,本网以《福州晋安区连凤支路:百米烂尾路 居民常摔跤》一文报道了位于福州晋安区连凤支路上一段“烂尾路”影响居民出行,并存在安全隐患。当时,该路段的施工方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烂尾”源于路口停车场的搬迁赔偿事宜未能协商解决,计划去年年底谈妥,预计今年开春会动工修复路面,三个月可修好。然而,近日有网友在本网《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5个多月过去了,事情并未如期解决。

相关新闻:福州晋安区连凤支路:百米烂尾路 居民常摔跤

路面“危险重重” 井盖被掀没人管

5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连凤支路实地调查了解。

记者看到,连凤支路位于金色丽景小区的后门口处约五六十米长的路面,仍旧是坑坑洼洼、沙石遍地。路面上大坑连着小坑,几处井口的井盖被掀开,过往行人和车辆都得小心翼翼地避开井边而过。

金色丽景小区后门的保安阮先生告诉记者,每个月都有一两个行人不小心在这条凹凸不平的路上摔倒。到了夜晚,由于没有路灯,附近的居民经过此更是要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栽了跟头。

附近居民李大妈告诉记者,原本以为今年初春能如期把路修好,但如今路却迟迟未修,似乎“遥遥无期” 。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