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迎2013中国旅游日 福建推60项旅游活动160项优惠

www.fjsen.com 2013-05-14 22:50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旅游惠民,美丽中国”。记者今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为迎接这个全民狂欢的节日,我省各级旅游部门及企业将推出6大主题、60多项旅游活动和160多项优惠措施,让省内外游客体验一场精彩不断的旅游盛宴。

发布清新福建十大经典线路

“清新福建”是当前旅游市场营销的主题。5月19日当天,省旅游局将在福州市举办“感受美丽中国,乐享清新福建”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对外发布清新福建十大经典线路、“跟着电影游福建”十大景点,同时,还将举行《守护清新福建倡议书》网络上线仪式和百名清新使者骑行清新福建、《旅游法》宣传等活动。

此外,当天,福州市的“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泉州市的安溪美丽乡村游,三明市的“祈福登科,圆梦泰宁”和“花花世界,清新建宁”,宁德市太姥山的“密洞夺宝”和嵛山岛的“风筝帐篷节”等,都将让你感受一股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

全省推出160项旅游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期间,第十五届海交会将在福州隆重举办。“清新福建最炫十二星座”品牌景区以及全省近百家旅游企业,将首次以特装形式登陆海交会,在旅游文化馆的500多个展位上,现场开展精品线路展销、景区惠民咨询、中秋博饼等活动,带给600多万福州市民意外的惊喜。

同时,全省各地推出多达160项惠民措施,如:5月19日当天,南平建阳、建瓯等市所有旅游景区景点免费;三明将乐县针对“5.19”日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于2013年5月18-20日(一周内)内游览玉华洞给予免票优惠,泰宁尚书第景区免费对本县市民开放;漳州沙生植物园在“中国旅游日”期间免门票接待。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