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fjsen.com 2013-05-17 06:43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16日,省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总经理朱福寿出席签字仪式。

尤权说,东风汽车是我国汽车行业的排头兵,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管理水平高。近年来,福建大力培育发展汽车产业,具备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需要与东风公司这样有实力、有技术、有项目的大企业加强合作。此次省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双方宽领域、深层次合作的篇章,希望东风公司在产品研发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推动福建汽车产业发展。

苏树林说,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东风公司发展增加了新的战略支点,也为福建汽车产业提升提供了良机。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省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服务,共同把合作项目发展好。

徐平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东风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东风汽车自身资源优势,与福建加强合作,为福建汽车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杨岳、叶双瑜、张志南出席签字仪式。张志南与朱福寿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框架协议,东风汽车公司将以增资方式受让福建省国资委持有的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同时以组建投资公司的形式控股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通过战略合作,东风汽车公司将在乘用车、商用车、动力总成、汽车关键零部件等方面,全力支持福建汽车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