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海交会马祖馆开馆 市民可进馆赢免费马祖个人游

2013-05-18 15:11 卢金福 王坤明 陈玮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马祖馆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王坤明 实习生 陈玮铭)今日上午第十五届海交会马祖馆开馆,继去年首推健检旅游之后,马祖馆今年又再度首开先例,于展会中发送马祖馆独家限定的10元商品折价券,参观民众只要在马祖馆购物满20元以上,就可以凭券立即折价10元,同时还可参加免费马祖个人游抽奖。

活动一开始即由台湾连江县杨县长夫人与马祖妇女鼓板队共同演出“马祖妇女鼓板舞”。“将传统的民俗表演带到现场演出,就为了让大陆民众充分感受马祖地方艺文特色。”杨县长夫人说,她每年都会参加“两马”闹元宵,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海交会,也是首次登台表演,没想到有这么多市民围观,很开心,“在此,我也热情邀请大陆同胞能够到马祖观光旅游”。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