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尚书第景区推优惠:孤残儿童及同伴1人免门票

www.fjsen.com 2013-05-19 20:06  龙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三明泰宁5月19日电 (龙敏)世界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尚书第景区19日上演感人一幕:景区所在地泰宁县县长郑剑波当起了导游,为一群来自特教班的“特殊”小朋友领路宣讲,让小朋友充分领略尚书第之美。

据了解,当天是中国第三个“中国旅游日”,福建省泰宁县两个“县长导游日”之一。2012年起,福建省泰宁县将5月19日和9月27日确定为“县长导游日”,倡导旅游理念,并成为该县围绕旅游、服务旅游、促进旅游的一项重要举措。

除了旅游,5月19日也是温暖的“全国助残日”。应此,福建省泰宁县专门筹划了“爱心传递、共享泰宁”系列活动。

泰宁县县长郑剑波说,厦门学小青少儿美术文化院的小画家们响应号召来到泰宁开展写生创作活动,并与泰宁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水南小学特教班的小朋友们互动交流,我也非常高兴能作为一名爱心使者加入到大家的行列,共同助推爱的事业。

郑剑波说,情有义,爱无疆,在旅游面前,无论山与海、长与幼、健康与残疾,都享有平等的机会,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无拘无束、玩的开心,真正实现“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的体验。

郑剑波同时宣布,福建泰宁尚书第景区推出孤残儿童及同伴1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永久有效。

尚书第俗称“五福堂”,在福建省泰宁县城内胜利二街福堂巷,为明朝兵部尚书兼太子太师李春烨建于明天启年间(1621~1627年)的府第。建筑布局严谨合理,是福建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明代民居。(完)

标签:郑剑波泰宁县泰宁福建省尚书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